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才是关键 暑期高人气热门空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8:12  万维家电网微博

  每年的8月1日到次年的7月31日,是空调传统意义上的“空调冷冻年”。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空调冷冻年,数据显示,空调销售量同比下滑超过 20%,分散在厂家和经销商的库存压货非常多。 目前家电市场正在实施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政策”,而如此庞大的库存又需要及时“清仓”,空调市场会不会来新的“价格战”呢?而消费者是否又能从“清仓”中 受益?

低价才是硬道理

  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时,促销员更是会告诉消费者说这已经是最低价了,再低就赔本了。试想,真的赔本有必要做的如此的大张旗鼓吗?只要消费者转身又离开的意思时,促销员又会马上改口,说还有优惠的余地。

  这让消费者带着几分高兴的同时又开始不得不细想。商家真的是赔本赚吆喝吗?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商家在交易时都会以利润为先,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价格方 面,消费者绕的云里雾里的总是摸不见实价。笔者走近卖场,为购买空调的消费者搜集了几款正在降价的空调,在价格上有了参考和对比后,再去和商家周旋,相信 您购买起来会更得心应手。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
  • 更多关于 空调 低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