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情人 海信LED55T36X3D疯狂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7:19  万维家电网微博

  产品型号:海信(微博)LED55T36X3D液晶电视

  市场促销信息:LED55T36X3D是海信推出的一款55寸LED液晶电视,产品属于海信T36X3D系列。目前,万维家电网从北京市场获悉,海信LED55T36X3D液晶电视正在低价促销中,促销价859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值得关注。

大众情人海信LED55T36X3D疯狂热销

  海信LED55T36X3D液晶电视

  编辑点评:海信LED55T36X3D液晶电视是一款海信定位为高端的电视产品,搭载HiTV–OS操作系统,可自行安装、卸载软件、游戏等程序,功能可以不断扩展。目前,该产品正在进行低价促销中,喜欢的消费者值得关注。

大众情人海信LED55T36X3D疯狂热销

  海信LED55T36X3D液晶电视

  优点:55寸超大屏幕、不闪式3D电视、性价比高、超窄边框、拥有2D转3D功能;

  缺点:外观无亮点;

  产品介绍:

  在外观方面,海信LED55T36X3D液晶电视黑色亚克力的边框做工也相当精细,接缝处处理的也相当吻合,边框以较窄的设计呈现,让电视机机身看起来也更具层次感。在机身底部,海信LED55T36X3D独特加入了银色底边的设计,显得时尚靓丽。

  大众情人海信LED55T36X3D疯狂热销大众情人海信LED55T36X3D疯狂热销

  海信LED55T36X3D液晶电视细节

  海信LED55T36X3D液晶电视采用不闪式3D,相比于“快门式”3D需要在亮光环境下观看,这种不闪式没有环境限制。同时它所采用的偏光式3D原理,在3D模式下无屏闪,无重影,避免头晕印象。不闪式3D眼镜不使用电池,结构轻便,尤其对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不闪式3D电视眼镜的健康舒眼等优势更加突出。

  海信LED55T36X3D液晶电视支持多种3D格式、3D游戏、配备了2D转3D功能。在智能方面,搭载HiTV–OS操作系统,可自行安装、卸载软件、游戏等程序,功能可以不断扩展。并且智能应用商店、网络浏览器、无线传屏、多模式数字接收等功能一应俱全,足以满足日常消费者的各项需求。

  海信 LED55T36X3D

  [参考价格]8590元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