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返券240元 苏宁易购掀最炫厨卫抢购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11:02  新浪科技微博

  在经过为期30天的全网比价月之后,苏宁易购(微博)再度联手千家知名家电厂商乘胜追击,一举上线多重促销活动,抢滩暑假家电网购市场份额。

  今日,据苏宁易购有关人士称,经过史上最强价格战之后,行业其它电商均已曝露出供应链存在严重问题。在本次价格大战中,与苏宁易购合作的各大家电品牌厂商销售规模环比增长最高超过50%,整体效果基本达到预期。

  另外,随着楼市回暖,家电市场需求逐渐复苏。为此,苏宁易购本次推出“你买我送,无限享用”厨卫电器专场促销活动,恰好满足广大网友一站式网购需求。

  活动中,苏宁易购联合“惠而浦、阿里斯顿、AO史密斯、万家乐、老版、方太、法迪欧、康宝、帅康、西门子(微博)”10大国内外知名品牌全力出击7月家电网购季,下单即返其他物品抵用券,每个账户最高可返240元。其中惠而浦全场最低1840元起,阿里斯顿品牌全场最低1699元起,AO史密斯全场最低跌破2500元,老版、方太全场最低3339元起。商品够给力,让利够大气。

  大理赵女士表示,半年时间,苏宁易购百货商品全品类上线,网购体验大幅升级,718,我下单购买了一台空调,第二天早上,苏宁快递员冒雨将货送到家门口,速度之快,服务之好,整个网购流程快捷、简便、安全。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