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复电讯:这是一拍即合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2:20  北京晨报

  经过两个月的角逐,“北京晨报伦敦奥运小记者选拔大赛”在上周六落下帷幕。在总决赛当天,比赛冠名商健达巧克力以及合作伙伴中复电讯等高层都来到现场担任评委。他们为小选手的精彩表现而击节叫好,也为能够和《北京晨报》有如此成功的合作而感到高兴。

  健达:

  志同道合搭平台

  “我们其实从年初就在想要做一个和运动有关的活动,”费列罗中国市场总监张力(见右图)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健达品牌是为小朋友而做的品牌,我们在国际上有一个理念,叫做‘健达加运动’,在中国也是如此。”

  在张总看来,不管是中国还是其他国家的小朋友,在生活中都需要运动、快乐和能量。而目前中国的小朋友在学习方面的负担并不轻松,所以他们更需要在课外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而不是长时间地待在学校或者家里,找到本应该属于他们的快乐童年。“我们希望通过自己举办的各种活动,来让这些小孩儿能够过非常有活力、快乐的生活。”

  其实每一年健达都会寻找平台来推广他们的理念,今年更是如此。“今年有一个奥运的题材在这里,我们就和《北京晨报》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来合作,让小朋友能够在比赛中培养竞争意识,了解更多的奥运知识。我希望他们能够在伦敦开阔视野,将自己在那里看到和学到的东西带回北京,和别的孩子们分享他们的宝贵经历。”

  在张总看来,体育不仅仅是健达想要宣扬的一个理念,更是他们全身心投入想要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其中的生活方式。如果能量、快乐和运动能够有机地结合起来的话,那么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活力。

  中复电讯:

  14年携手再出发

  说起和《北京晨报》的合作,中复电讯绝对是非常资深的伙伴。今年是《北京晨报》创刊14周年,中复电讯和北京晨报社的合作也已经持续了14年。

  在这14年里,双方在很多领域都有着非常成功的合作。其中,就包括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举办的“忘南非”羽毛球邀请赛。2010年6月,世界杯在南非开打。北京的体育迷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在《北京晨报》和中复电讯的组织下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羽毛球比赛。那次比赛的规模、水平和激烈程度都远远超出了预期,中复电讯也派出球队参赛,虽然没能取得名次,但出席颁奖仪式的中复电讯副总经理胡明(见右上图)表示已经达到了丰富公司员工文娱生活、展现企业凝聚力的目的。

  今年,双方继续在“北京晨报伦敦奥运小记者选拔大赛”中进行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是双方又一次在体育领域中牵手。“我们之间的合作并不是局限于体育,在别的方面有好的策划我们仍然会进一步合作,”胡明说。

  这是他第二次来到小记者选拔大赛的现场。上一次是启动仪式,选手们还没有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而这一次的总决赛,小朋友们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他目不暇接。“我刚才看了一些彩排,他们真是太厉害了。有唱美声的,有跳拉丁舞的,还有吹萨克斯的,确实都才华横溢。今天我是评委,要从他们中间选出最棒的真是太不容易了。昨天我就考虑到这个问题,真的是很难选。”

  晨报记者 葛晓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