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99元特卖 海尔空调网购价格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6:49  万维家电网微博

  你是不是想选购一台低价又高性价比的空调?您是不是预算仅千元,但又想低价买实惠?不用着急,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海尔空调,仅售1599元,近期有选购需求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海尔 KF-23GW/03GFC13空调面板采用了最为经典百搭的白色,空调的显示屏则运用银色条纹进行装饰,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空调面板远看虽仅为白色,但是近看会发现面板上的几何型图案,简约而不简单,非常百搭。

  正面展示

  聪明风

  空调能够上下出风不吹人,兼享舒适健康

  空调聪明风采用单导板技术,通过步进电机精确控制导板运行,根据人所处的位置,自由选择出风方向,既可上出风,又可下出风,空调风不直吹人体,健康舒适,能有效预防“空调病”。

  酷夏时节,舒适冷房享健康

  空调制冷运转时导板自动向上翻转,调节冷风水平向前向上送出

1599元特卖海尔空调网购价格创新低

  侧面特写

  编辑点评:海尔 KF-23GW/03GFC13空调是其除众多系列产品中一款高性价比产品,空调不但有着除尘、快速冷暖等功能卖点,同时舒适的产品卖点更是让其成为众多家装朋友的首选。目前,这款空调正在库巴网(微博)进行特卖,近期有选购空调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款产品。

  海尔 KF-23GW/03GFC13

  [参考价格]1599 元

  [联系方式]库巴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