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寸仅售1899元 卖场热销平板电视力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8:01  万维家电网微博

  夏普32寸秒杀价1899:LCD-32Z120A(参数 图片 论坛)

  编辑点评:夏普LCD-32Z120A液晶电视拥有夏普先进的液晶屏技术,在画质方面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使画面更清晰,让您欣赏到更丰富的图像和逼真的画面内容,再现纯正的黑色和绚丽的色彩,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关注夏普液晶电视的朋友,值得关注。

夏普32Z120A液晶

  优点:日本原装液晶面板、价格具有竞争力、X超晶面板;

  缺点:其他附加功能较少;

  产品介绍:

  夏普LCD-32Z120A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采用先进的夏普液晶技术,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使画面更清晰,让您欣赏到更丰富的图像和逼真的画面内容,再现纯正的黑色和绚丽的色彩。

  夏普LCD-32Z120A液晶电视适合一般家庭的10平米左右客厅或卧室使用,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的空间需求。夏普LCD-32Z120A液晶电视还采用人性化的设计,具备丰富的娱乐端口,能自由连接外部娱乐设备,满足日常娱乐需求。

  在接口方面,夏普LCD-32Z120A液晶电视液晶电视拥有1组HDMI端口、2组视频输入、4组音频输入、2组Y,Pb,P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1组音频输出、1组PC输入端子,通过这些 接口可以满足家庭的日常之需。

  夏普 LCD-32Z120A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