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操控 上半年五款新品平板电视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8:13  中关村在线微博

  随着技术的不断融入,现如今的家电产品越来越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无论是电视、空调、洗衣机还是冰箱,一切与用户生活密切相关的家电产品都在经历变革。不过在众多家电产品中,电视机的变革速度无疑是走在了其他家电产品的最前面,特别是一些IT厂商的加入更是加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在过去,绝大多数用户在电视的使用上是停留在电视节目或者是影片播放上的,而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用户对于电视的使用变得越来越高。例如用电视发微薄、看视频、缴费以及视频通话等,这些应用功能在以往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想都不敢想,而现在却被一一实现。

语音&手势全新操控 五大新品电视解析

  在笔者看来,电视机之所以在近两年有如此大的变化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手机行业的影响。我们知道手机刚刚出现的时候并不具备视频播放、游戏互动以及音乐随身听功能,它只是一个为用户提供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功能的设备。但是随着人们消费者水平和生活品位的提升,大家对于手机的使用需求变得越来越高,于是才有了智能手机。

  其实智能电视的出现也和智能手机一样,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传统电视机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于是便有了搭载android或者是基于android而改进的操作系统的智能电视,它的出现一方面满足了用户对于教育、生活以及娱乐等多方面的使用需求,同时也让电视机具备了软硬件系统升级的能力。

  眼看又到了电视厂商发布新品的阶段,相信有不少用户对于上市新品格外关注,而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了近期六大上市新品,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