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原蒸美味 格兰仕电蒸炉CG25T-P60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0:59  中国家电网微博

  CG25T-P60 电蒸炉是格兰仕继一级能效系列产品后的又一款新作。设计了时尚动感LCD彩屏显示,欧式全幅大面板,整体红色色调显得十分经典。新型重拉门设计,尊贵中国红把手,欧洲全副大面板,设计尊贵。下拉门设计,满足左右手习惯的同时,更方便顾客取放食物。

还原蒸美味格兰仕电蒸炉CG25T-P60降价

 

还原蒸美味格兰仕电蒸炉CG25T-P60降价格兰仕电蒸炉CG25T-P60

  CG25T-P60设计了多种智能菜单,解决做菜智能化和标准化问题,无论你会不会做菜,只需将调味好的食物放入炉内,轻松按键,二十分钟就能一次性做出两菜一汤的标准营养套餐,让您轻松尽享纯蒸美食。

还原蒸美味格兰仕电蒸炉CG25T-P60降价格兰仕电蒸炉CG25T-P60控制面板

  格兰仕CG25T-P60电蒸炉的右侧设置了一个水箱,纯蒸炉工作时,通过专利的纯蒸炉改良注水装置,将水箱中的水压到加热盘处滴下,此时,已经被加热到高温的发热盘遇水,瞬时产生大量高温蒸汽,对食物进行烹调。待腔内的水蒸汽含量、蒸汽温度已经达到预定高度,发热盘上的传感器工作,切断注水,并保持特定温度和密度的水蒸汽一段时间,对食物进行烹调。

还原蒸美味格兰仕电蒸炉CG25T-P60降价

 

还原蒸美味格兰仕电蒸炉CG25T-P60降价格兰仕电蒸炉CG25T-P60水盒

  格兰仕CG25T-P60电蒸炉利用高温蒸汽直接加热食物,能够快速完成蒸菜、蒸饭、蒸汤等烹饪功能,通过脱脂、减盐、微压、低氧等蒸汽烹饪方式,降低脂肪和盐分摄入,保持食物水份不流失,最大限度保留食物的营养与原味,并且整个烹饪过程无油烟、无废气、无辐射、健康又环保。独创内置脉冲式蒸汽发生专利,它解决了瞬时产生大量直接高温蒸汽,蒸速更快,食物更营养。独创蒸汽精确温控专利,它解决了55摄氏度至380摄氏度精确调控温度,最大限度保持食物营养成份不流失,不破坏。

  CG25T-P60采用360度立体烹饪,彻底入味,360度全方位蒸汽环绕包裹食物,热量由外至内穿透,调味料迅速渗入,与食物纤维紧密结合,菜品受热均匀,透彻入味。100%纯蒸汽直接烹饪食物,与传统炒、煎、炸等烹饪方法相比,最大限度保存菜肴的营养和原汗原味,且更易消化吸收。

  据相当实验显示,当蒸汽达到380度,食物内所含脂肪就可以被分解,从而降低脂肪含量,大大减少热量摄取,有利身体健康。格兰仕CG25T-P60微波炉特有380度高温蒸火,分解脂肪,食物更加营养健康。

  进口304不锈钢内胆,无磁性抗腐蚀,耐高温,更加耐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