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算五万元 夏季高端时尚家电选购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7:56  万维家电网微博

  炎热的天气席卷了整个京城,随着炎热天气而来的还有京城的家电选购浪潮。夏季历来是人们装修新家的最佳时机,由于夏季气温高、水分挥发快这些客观条件都是有利于施工。对于装修新家来说除了粉刷墙面和找工人装修之外,选购整套家电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预算五万元 高端时尚家电选购清单

  市面上出售的家电产品可谓是种类繁多,许多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都会被产品的样式弄的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购才好!为了能给近期选购整套家电的消费者选购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套高端时尚的热门家电,其中包括LED液晶电视、洗衣机、对开门冰箱、名牌空调以及热水器,整套价格不过五万元,近期有意向选购整套家电的消费者值得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