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品质之选 六款超薄时尚平板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08:23  投影时代

  随着彩电的更新换代,平板电视种类变得越来越丰富了,像3D电视、智能电视、语音电视盒云健康电视等,多的让人目不暇接。下面笔者就来盘点一下目前市场在售的六款、应用较为成熟的拥有贵族品质的超薄时尚的平板电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推荐产品:长虹 3D42A5000I

  产品特点: 42寸LED液晶电视 3D智能语音电视

  参考售价: 4999元——6199元

长虹 3D42A5000I
长虹 3D42A5000I

  长虹 3D42A5000I是一款语音智能电视,它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边框四周还镶有银色金属边,极具时尚气息,底座则采用X力学底座支撑起整个电视机,别具一格的银色底边前边框在底座与机身之间承上启下,显得大方而又稳健。

  长虹 3D42A5000I智能电视采用人性化语音操控设计,拥有领先世界的中文语音识别技术,后台配备强大的服务器群进行无间隙的“云”支持,终结了国内电视产业的普通智能时代,它在的遥控器设计上也十分新颖,在遥控器中间增设语音功能按键,遥控器面板采用高级塑料铸造,手感很不错,轻便易于使用。

  长虹 3D42A5000I智能电视内置安卓操作系统,与智能平板、智能手机、电脑等智能终端之间可实现多屏互动的智能操控,用户还可利用多种手段进行智能应用的安装,进入安卓市场、机锋市场等安装,同时还可以从长虹应用商店内获取更多的智能应用程序,对于那些最求个性自我的贵族消费者来说,这款电视值得一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