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算5000元 近期一级能效全能冰箱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08:02  万维家电网微博

  随着家电惠民补贴政策的陆续出台,各大家电卖场也都在暗流涌动,很多卖场已经将节能产品摆在了最前端,部分家电购买者也对节能型产品有了倾向性选择,但是纵观卖场来看,节能型的产品价格相对要贵一些,一级能效等级要比二级能效等级价格高出15%左右。这也让一些消费者犯了难,难道节能家电就是要付出“高人一等”的价格吗?其实也不然,有一些产品不仅在节能方面表现出众,价格上也很亲民。价格太低没人选,价格太高买不起,5000元的价格基本算是大众能够承受的范围值,那么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5000元左右价位的冰箱产品。一级的能效,一级的制冷能力,最后给你一级的购买体验!


一级能效五千价位 全能冰箱搜罗推荐

  这一款海信(微博)BCD-262VBP/AX三门冰箱,独特的健康“钛立方”杀菌除味技术,同时生态光鲜技术保证食物的新鲜水分。一级的能效等级有!目前的价格也仅为4199元!


重节能理念 海信冰箱诠释矢量变频技术

重节能理念 海信冰箱诠释矢量变频技术

  海信BCD-262VBP/AX选用钛金质感面板,坚韧、耐腐蚀,材质更加耐用。

重节能理念 海信冰箱诠释矢量变频技术

  其选用国际领先的360°矢量变频控制技术,保证冰箱的稳定运行,更能达到节能的目的。一级能耗等级,目前正是消费者重点选择的条件因素之一。

重节能理念 海信冰箱诠释矢量变频技术

  编辑点评:海信BCD-262VBP/AX节能的变频技术使其更具吸引,“钛立方”除菌保鲜的技术更能将冰箱功能做到提升,目前的优惠价格入手非常划算,适合小户型三口之家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