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能日新月异 五款高性能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8:29  IT168.com微博

  智能电视成为2011年到现在电视市场上的热门产品。诸多电视企业争先恐后的推出智能电视来占领市场。随后电视企业对智能电视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智能电视不仅在智能运用程序及操作系统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更是在多屏互动、语音对话等功能上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今天笔者就推荐几款智能电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长虹3D37A4000IV液晶电视仅售4200

  3D37A4000IV是长虹最新推出的一款定位中端的语音智能电视。笔者从市场了解到长虹3D37A4000IV正在进行新品促销活动,近期购买会优惠500元左右,大约4200元就能购买到,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长虹3D37A4000IV液晶电视仅售4200
长虹3D37A4000IV

  长虹3D37A4000IV语音电视作为一款时尚智能电视,用户可以想看一部电影,只要对着电视说出你想看的电影和电视剧,电视就可以自动搜索出你想看的电影和节目,此外,独自在家时还能和电视聊会天,对着电视说话,达到人机互动。

  与此同时,在应用程序层面,只要是安卓系统的游戏和程序,都可以在长虹Ciri语音电视3D37A4000IV上运行。长虹Ciri语音电视3D37A4000IV还能实现电视、手机、电脑等多屏互动,通过电视就可以实现以往只能在电脑和手机上才能实现的功能,同时,无限的应用扩大了电视的使用范围。

长虹3D37A4000IV液晶电视仅售4200
长虹3D37A4000IV

  在接口配备方面,长虹3D37A4000IV语音电视也配备十分齐全,HDMI接口、色差接口、USB接口、网线接口、AV接口、VGA接口等众多实用接口都一一配备了,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拥有语音功能的智能电视机,长虹3D37A4000IV定位不高,性价比高,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值得推荐。此外,长虹3D37A4000IV还拥有多屏互动功能,通过在安卓手机上安装相对应的软件,可以将手机转变为遥控器,进行电视游戏的操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