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静更省心 美菱207L两门冰箱卖场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0:59  中国家电网微博

  【中国家电网原创】对于工薪家庭来说,两门冰箱的性价比较高,储存容量也能基本满足需求,所以仍占据不小的市场份额。小编近日逛卖场时发现,这款型号为BCD-207BRA的美菱冰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该机性能卓越,外观设计颇为时尚,适合新婚夫妇购买。

  美菱冰箱BCD-207BRA采用红色外观设计,配以时尚花纹,独特的气质表露无遗。

宁静更省心美菱207L两门冰箱卖场热销

  该机拥有高档内饰,冷藏室设有吸顶式照明灯,美观不占用存储空间。包边玻璃搁架,美观防渗漏。波浪形酒瓶架、可上下移动瓶框、可上下移动搁架,物品摆放空间管理更科学。

宁静更省心美菱207L两门冰箱卖场热销

  冰箱门上设有多个独立储物盒,防止物品串味儿,化妆品、药品等都能放置其中。

宁静更省心美菱207L两门冰箱卖场热销

  这款冰箱的冷冻室设有智能补偿功能,不仅实现了普通冬季转换开关和环温磁控开关的冬季补偿功能,而且可以叫精确地控制冷冻室温度,降低实际使用能耗。

宁静更省心美菱207L两门冰箱卖场热销

  此外,该机还拥有静音五大秘笈,能降低系统噪音,宁静更省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