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节能补贴 低能耗超值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8:15  万维家电网微博

  继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之后,无论是政府机关还是家电行业都在探索和讨论家电促销消费的接续政策。2012年5月家电新政终于出炉了,根据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国家将安排财政补贴265亿元,启动推广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推广期限暂定一年。

享受节能补贴 一级能效液晶电视推荐

  新的家电促销政策对于家电节能、环保、绿色等新技术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其实高效节能家电产品补贴政策于2011年9年就在北京试运行了,不过该补贴政策已经与2012年2月份暂停。“京版”节能家电补贴新政规定消费者购买一二级能效的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时,可享受100-300元的节能补贴。

  据北京市商务委初步统计,高效节能家电补贴政策实施期间,全市共销售节能家电102.2万台,补贴资金约2.88亿元,拉动消费41亿元,拉动家电销售比上年同期增长36%。初步测算,高效节能家电占比提高后,每年可节电2.6亿度、减排二氧化碳2.51万吨、减排二氧化硫0.75万吨等。

迎节能大考 解读中国平板电视能效标准
中国平板电视能效标识

  虽然国家新的高效节能家电补贴政策还没有正式出台,但可以预测的是节能产品必定会掀起新一轮的购买狂潮,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变频空调、节能冰箱等节能家电的销售会明显拉动。今天在这里,万维家电网就为网友们推荐几款目前市场最为热门的一级能效液晶电视,希望能给网友们的购买带来帮助。

  相关:平板电视能效标准

  根据我国强制性标准《平板电视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平板电视产品分为3个能效等级,1级为最佳节能效果,2级为节能产品评价等级,3级为准入等级。

平板电视能效等级

能效指数 (EEI) 能效等级
1级 2级 3级

液晶电视能效指数
(EEILCD)

1.4

1.0

0.60

等离子电视能效指
数(EEIPDP)

1.2

1.0

0.60

  根据《平板电视能效标识实施规则》的规定,从2011年3月1日起新生产并进入市场销售的平板电视须张贴能效标识,而在3月1日之前出厂或进口的平板电视,可延迟到2012年3月1日前张贴能效标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