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薪阶层首选 高人气实惠平板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8:25  太平洋电脑网

  性价比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无论何时何地,消费者总是希望买到实惠的产品,对于工薪阶层而言,性价比似乎更为重要,毕竟他们手上的资金并不像富二代那么充裕,他们消费更加谨慎、明智。为了方便大家选购,笔者在此介绍几款定价实惠的产品,让价格高企的产品一边去吧。

工薪阶层首选高人气实惠平板电视导购
适合工薪阶层的实惠电视推荐

  由于平板电视市场产品繁多,普通消费者对各种产品的定位或者功能可以说是一头雾水。一般来说,价格高的有一定的优势,或是画质好或是功能全,但是,价格低的产品也不定都是劣质产品,其中不乏不少经典之作。今天要介绍的五款产品,既有液晶,也有等离子,下面先通过表格来大致了解。

  推荐产品:索尼KLV-42EX410

  参考价格:3899元

  主要特色:BE3图像处理引擎、增强智能图像调节

  索尼KLV-42EX410采用了比较有历史的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拥有Live Colour彩色增强、增强智能图像调节功能,支持1080p视频播放,虽然没有配置高端的功能,但是这正符合了42EX410的定位,3899元的售价对于BRAVIA来说实属难得。

工薪阶层首选高人气实惠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 KLV-42EX410图

  索尼KLV-42EX410的外观设计比较朴实,黑色的主色调,简单的线条,加上棱角分明的造型,暗含着一种简约和硬朗的气息。

工薪阶层首选高人气实惠平板电视导购
工薪阶层首选高人气实惠平板电视导购 工薪阶层首选高人气实惠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KLV-42EX410屏幕边框细节

  在功能配置方面,索尼KLV-42EX410偏向于实用的风格,采用了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拥有Live Colour彩色增强、增强智能图像调节、单调谐器双画面的功能,支持1080p格式的视频影音的播放,此外,该液晶电视还拥有BRAVIA Sync 功能。

工薪阶层首选高人气实惠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KLV-42EX410底座
工薪阶层首选高人气实惠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KLV-42EX410背面

  在接口方面,索尼KLV-42EX410拥有2组HDMI接口、1组色差接口、1组VGA接口、1组USB接口、1组AV输入接口等接口,基本上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需要。

工薪阶层首选高人气实惠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KLV-42EX410接口

  编辑点评:可以说索尼KLV-42EX410是一款专为追求性价比的用户而出产的液晶电视,虽然没有采用迅锐图像处理引擎,但是整体的画面效果还算中规中矩,对于入门级用户而言,42EX410的确很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