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能日新月异 一季度新品平板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08:03  万维家电网微博

  又到新一年的五一促销高峰,在促销大战即将被点燃的前夕,国内外平板电视厂商们率先先给广大消费者们奉上了一场新品大战,康佳、长虹、创维(微博)、海信(微博)、TCL(微博)、三星等都发布了2012年春季的最新产品。

人和机器能对话?近期电视新品抢先知

  此外,春季新品发布会所推出的众多智能电视中,大多数企业特别是国内品牌都选择了Android4.0操作系统作为各自电视的智能平台。因此无可厚非的“Android4.0+语音技术”成为了2012年中国彩电市场的热门关键词。

  在五一前夕,为了能给近期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笔者将目前平板电视市场上市的一些新品为大家进行一下简单盘点,希望能为近期购买电视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