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钻石元素 LG对开门冰箱售价25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05:27  中关村在线微博

  新品推荐:LG GR-M287QGN对开门冰箱
  卖场价格:25800元

  编辑点评:这款LG GR-M287QGN对开门冰箱外观出色,施华洛世奇元素让它看起来更华贵大气。755L的超大容积可以充分满足多口之家对食物的储存需求。同时,这款冰箱采用进口的变频压缩机,保鲜更持久,也更节能。先进的魔术保鲜盒和人性化的门上可拆卸制冰设计,也让这款冰箱使用更贴心。只是进口冰箱的价格稍贵,适合一些预算较多的朋友。

奢华钻石元素LG对开门冰箱售价25800元
LG GR-M287QGN冰箱

  这款冰箱外观非常出色,整体采用暗金色横条设计,在隐藏式门把手处还镶嵌有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水晶,看上去非常华贵。这款冰箱总的容积为755L,超大容积完全可以满足多口之家的存储需求,整体规格为912mm*1785mm*888mm(宽高深比例),体型较大,用户在购买前要注意家中预留出足够空间。

  这款冰箱采用LED隐藏式触摸显示屏,采用与面板的一体化设计,巧妙地隐藏于面板内部,亮度随外界光线自动调节,轻轻触动,即可清晰显示运行状态,操作时便捷易懂,智能美观。

奢华钻石元素LG对开门冰箱售价25800元
复式门设计

  这款冰箱采用复式门设计,最大限度的利用了门上空间,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打开,这里主要是用来存放一些冷饮之类的食物,存取也非常方便。

奢华钻石元素LG对开门冰箱售价25800元
可拆卸式门上制冰机

  这款冰箱采用可拆卸式门上制冰技术,方便用户识别冰块存量的同时,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拆卸,增大了冷冻室的可用空间,非常的人性化。

  这款冰箱采用创新魔力空间设计,内部搁板可以随意调节,让收纳更灵活。同时,这款冰箱采用韩国原装进口线性变频压缩机,LG独有直线驱动技术,节能省电。采用密闭保鲜技术的魔术保鲜盒让果蔬可以长久的保持新鲜。另外,四层除菌过滤器能够过滤掉99.99%的细菌,用户食用更加放心。

奢华钻石元素LG对开门冰箱售价25800元
冰箱打开全貌

LG GR-M287QGN
产品类别 多开门
总容积 755L
冷藏室容积 495L
冷冻室容积 260L
制冷能力 13kg/24h
显示屏 触摸式显示屏,LED显示屏
额定耗电量 1.15度/天
颜色 棕色
外形设计 施华洛世奇元素
隐藏式把手
外形尺寸 912×1785×888mm
其他特点 -35℃特快冷冻室
可拆卸式门上制冰盒
魔术保鲜盒盖
99净味杀菌
Airtight密闭保鲜
魔力空间(DID)

 

 

  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LG GR-M287QGN对开门冰箱,在冷冻室的门上设计有一个可拆卸的制冰机,在冰箱空间不够用时可以将制冰机拆下,扩大了冷冻室的可用空间。目前,这款冰箱的卖场价格为25800元,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LG GR-M287QGN
[参考价格] 2580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