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算6000元 五款最具卖点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8:24  中关村在线微博

  近段时期家电卖场的促销活动可谓一浪高过一浪,而这样的促销活动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因为在大型黄金周尚未来临之际,消费者只能借助上述的促销活动来为自家添加一些“大件”电器。那么对于用户来说什么样的家电产品才是最受用户关注的?面对众多低价促销的产品,消费者又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呢?

  价格亲民的高性价比产品一向最受消费者追捧,而从2010年开始,电视厂商开始加大对中端产品的投入,无论是产品技术的再次提升还是娱乐功能的愈加丰富,总之电视厂商求新求变的决心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3D电视的强势出击彻底加速了传统液晶电视的价格下调,而众多本就具备一定性价比的代表则因为此次的价格冲击再一次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

高过6000不考虑 五大成本价电视盘点

  经过笔者近段时期的调查发现,用户往往关注较多的是46吋-47吋液晶电视,之所以这类液晶电视受到了用户的极大关注,与用户的家居环境以及使用情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而随着平板电视的整体下调,6000元左右的价格成为了用户最容易接受的价位,那么在这个价位上,又有那些产品是值得用户关注和购买的呢?

  今天笔者就为广大用户介绍几款6000元左右的46吋-47吋液晶电视,准备在近期选购的朋友可以好好参考一下,也许其中就有一款值得您心动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