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频快速制冷 大金1.5匹空调60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5:56  中关村在线微博

  编辑点评:变频空调普及速度很快,2012年新上市的多数新款空调都是变频电机。今天为您介绍的这款大金FTXF135KC空调就是如此。同时它也使用了新冷媒R410a,由于不含氯元素,故不会与臭氧发生反应,即不会破坏臭氧层。这款空调目前的售价6090元。

大金 FTXF135KC-W(参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 6090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微博)马甸店


变频快速制冷大金1.5匹空调6090元
大金 FTXF135KC-R空调

  大金FTXF135KC-R空调这款空调有白、红两种颜色可选,笔者选取的是比较靓丽的红色款。大金空调没有沿用壁挂空调传统的矩形外观,而是增加了一些弧度。采用ACRYLIC材料的时尚水晶面板,彰显主人的尊贵气质,智能触摸开关,超大温度显示等功能,为外观增色的同时更便于日常使用。

变频快速制冷大金1.5匹空调6090元
控制面板实拍

  空调的静音效果如何直接影响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工作学习也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大金空调不仅外观时尚,而且静音效果十分出色。它的最低噪音只有22分贝,十分安静。

变频快速制冷大金1.5匹空调6090元
大金品牌LOGO

  采用R410A新冷媒,这种新冷媒由两种准共沸的化合物混合而成,主要由氢、氟和碳元素组成(表示为HFC),具有稳定、无毒、性能优越性等特点。同时由于不含氯元素,故不会与臭氧发生反应,即不会破坏臭氧层。另外,采用新冷媒的空调在性能方面也会有一定的提高。

变频快速制冷大金1.5匹空调6090元
能效标识


大金 FTXF135KC-W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变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小1.5P
适用面积 15-22㎡
能效等级 1级能效
控制方式 遥控
制冷量 3500W
制冷功率 850W
制热量 4200W
制热功率 1140W
室内机噪音 24-39dB
室外机噪音 46-49dB
室内机尺寸 906×295×215mm
室外机尺寸 765×550×285mm

  这款大金FTXF135KC-R空调外观颜色十分鲜艳,红色的外观也很喜庆,新婚的小两口也可以考虑入手。同时这款空调的能效等级达到了国际1级水平,节能效果十分出色。加上变频电机让这款空调的节能效果再次提升。这款目前报价为60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金 FTXF135KC-W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