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厨房必备 西门子电磁灶售价511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5:40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电磁灶是近几年新兴的灶具,不同于传统的燃气灶,电磁灶的工作原理和电磁炉相似,加热效率比传统的燃气灶高,没有明火更有效的减少了厨房油烟侵扰,可以说是现代厨房必备的灶具。近期这款电磁灶的卖场报价为511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高端厨房必备西门子电磁灶售价5118元
西门子(微博)电磁灶EH75262TI电磁灶

    西门子电磁灶EH75262TI采用微晶面板,一体嵌入式设计,黑色深邃的机身并不花哨,同样也更加便于清洁,绝对是现代无烟厨房的首选。

高端厨房必备西门子电磁灶售价5118元
操作面板 

    这款产品采用触控操作,定时、火力调节等功能一应俱全,还有比较人性化的面板锁定功能,使用电磁灶,也能够轻松调控火力。

高端厨房必备西门子电磁灶售价5118元
炉台设计

  此外,EH75262TI还加入了digi迅能技术,加热均匀健康。搭配时间精确设定,烹饪尽在掌握之中。

高端厨房必备西门子电磁灶售价5118元
能效标识

    编辑点评:西门子电磁灶定位高端,虽然产品价格稍高,但是从品质上看绝对符合高端厨房的定位,电磁加热比传统的明火加热优点更多,加热速度快,油烟小,如果您对这款电磁灶感兴趣,那么不妨在近期关注一下这款产品的价格走势。

西门子 EH75262TI
[参考价格] 5388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微博)马甸鹏润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门子 EH75262T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