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意式外观 卡萨帝三门冰箱现6174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5:09  中关村在线微博

推荐产品:卡萨帝BCD-318WSCV(参数 图片 论坛)三开门冰箱
推荐理由:水波纹外观、变频压缩机、意式风格
价格:6174元

  编辑点评:卡萨帝BCD-318WSCV冰箱采用三开门设计,意式风格外观,面板上的水波纹增加了这款冰箱的动感。性能方面,采用直流全变频压缩机,电脑双温双控,制冷效果更好,而且兼顾节能降燥。同时,风冷无霜设计不仅加快了制冷速度,而且免去了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只是这款冰箱定位中端,预算较足的朋友可以考虑。


经典意式外观卡萨帝三门冰箱现6174元
卡萨帝BCD-318WSCV冰箱

  这款冰箱整体为白色,采用高档彩晶玻璃设计,经典的意式风格,在面板上还镶嵌有水波纹,动感十足,曾获得多项国外设计大奖。它的总容积为318L,采用三开门设计,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

经典意式外观卡萨帝三门冰箱现6174元
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操作区在上门中部,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搭配一款竖式的LED显示屏,操作轻松简便,用户对冰箱的运行情况一目了然。同时,这款冰箱还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81度,节能效果还是不错的。

经典意式外观卡萨帝三门冰箱现6174元
卡萨帝BCD-318WSCV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的容积为238L,采用全球领先的直流全变频压缩机,在工作状态中它可根据冰箱内、外温度及储存食物量的变化自动调节转速,无论快慢都有最佳匹配,实现更优秀的保鲜,同时还降噪静音,节能性能也有很大提高。这款冰箱采用电脑双温双控技术,冷藏冷冻独立控温,更加精确,保鲜效果更好。另外,这款冰箱还设计有专门的果蔬保鲜室,给用户真正的新鲜。

经典意式外观卡萨帝三门冰箱现6174元
卡萨帝BCD-318WSCV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为80L,采用直开型抽屉设计,拿取更加方便快捷,还增加了生活乐趣。同时,这款冰箱采用无霜风冷技术,冷量分布更均匀,冷冻效果更卓越,而且也免去了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让新鲜生活享受特别关照。

卡萨帝 BCD-318WSCV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318L
冷藏室容积 238L
冷冻室容积 80L
制冷能力 11kg/24h
噪声值 42db
无霜冰箱
外形设计 高档彩晶玻璃意式外观设计。与家居实现完美搭配,体现素雅之美
外形尺寸 705×595×1880mm

  对于现代家庭而言,在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人们没有时间天天去逛超市、菜市场,往往会一次性多买些食品回家,为了健康环保,对于食物的保鲜要求自然就高了。一款容积适中、保鲜突出的冰箱就能实现了,这款卡萨帝BCD-318WSCV三开门冰箱就非常适合大家使用。

卡萨帝 BCD-318WSCV冰箱
[参考价格] 6174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027483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萨帝 BCD-318WSCV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