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价上涨伤不起 万元价位全套家电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8:36  万维家电网微博

  物价上涨的今天,持家有道的主妇总是斤斤计较一些日常开支,青菜水果亦是如此,那么购买家电更是要仔细计算才行。骨灰级的消费者希望能够用一万元购买到全套的家电。

  其实,这一部分消费者是在寻找高性价比的产品,性价比就是性能价格比,其实性价比应该建立在消费者对产品性能要求的基础上,也就是说,先满足一些性能要求,再谈价格是否合适,不能认为越低价越是最好的选择。

  言归正传,那么一万元是不是真的能买到全套家电呢?小编给您一个完美的高性价比清单,让您在这个清单中找您想要的大件家电,价格还保持在万元左右。

物价上涨伤不起 小编教你万元搞定全套家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