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才是硬道理 海尔一体机仅售53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4:50  中关村在线微博

    编辑点评:一款产品要想普及,首先要在价格上有亲民化的趋势,洗干一体机虽然比较实用,但是高昂的价格也是让它和用户产生距离的主要原因。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一款5千元左右的洗烘机:海尔XQG60-QHZB1281滚筒洗衣机,这款洗烘机拥有6kg的洗涤容量和3kg的烘干容量,方便使用,性能上采用S-Drive芯变频技术,洗涤方面洗净比达到了1.17,洗衣效果十分出色。另外,这款一体机的售价为5335元,比较实惠,一只对一体机比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选购一台吧。  

海尔 XQG60-QHZB1281
[参考价格] 5335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2074833(国美鹏润店客服)

 
实惠才是硬道理海尔一体机仅售5335元
海尔XQG60-QHZB1281洗衣机卖场实拍

    这款海尔洗衣机采用银色外观,搭配了红色的舱门和操作面板,外形时尚靓丽,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另外6kg的洗涤容量和3kg的烘干容量也能够很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实惠才是硬道理海尔一体机仅售5335元 实惠才是硬道理海尔一体机仅售5335元
海尔XQG60-QHZB1281洗衣机洗涤剂盒和能效标识

    这款海尔洗衣机通过智能系统,自动感知衣物重量,从而自动调节用水量和洗衣时间,这项技术在实际使用中还是很实用的,可以避免造成资源和时间的浪费。另外这款洗衣机的性价比为1.17,表现出色。

实惠才是硬道理海尔一体机仅售5335元
海尔XQG60-QHZB1281洗衣机操作区特写

    这款海尔洗衣机的操作区十分醒目,通过一个旋转旋钮旋转不同的洗衣程序,并在显示屏上得到清晰的反应,这种操作方式比较简单,并且避免了多种洗涤方式看起来比较紊乱的缺点,清晰简洁,并且提供了多种模式方便用户选择。

实惠才是硬道理海尔一体机仅售5335元
海尔XQG60-QHZB1281洗衣机内筒特写

    这款海尔洗衣机采用创新S-Drive芯变频驱动系统,变频控制电机运转,不光静音,而且更加节能,在夜晚时使用很是方便。


海尔 XQG60-QHZB1281(银灰)(参数 图片 论坛)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6kg
脱水容量 6.0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转/分
烘干容量 3.0kg
能效等级 1级
洗衣程序 棉麻/记忆/化纤/羊毛/真丝/快洗/熨烫/空气洗/单脱/单烘/兰诺/自清洁
水加热功率 1600W
洗涤功率 180W
脱水功率 28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超静音 支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银灰
外型尺寸 840×595×570mm
产品重量 83kg
其他参数 烘干功率:1000W
其他特点 适合四口及以上家庭
 

  很多品牌的一体机价格都比较贵,而这款海尔的产品将预算控制在5000元左右,对很多消费者的吸引力相当大。这款海尔洗烘机提供了棉麻、记忆、化纤、羊毛、真丝、快洗、熨烫、空气洗、单脱、单烘、兰诺、自清洁等多种洗涤程序可供选择,外加变频电机提供了强劲动力,更加方便用户使用,5335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或许还会有再降价的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要多加考虑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尔 XQG60-QHZB128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