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大储存容积 LG对开门冰箱现28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5:55  中关村在线微博

推荐产品:LG GR-M267QGL(参数 图片 论坛)对开门冰箱
推荐理由:ECO复式门、变频压缩机、超大储存容积
价格:28800元

  编辑点评:LG GR-M267QGL冰箱采用无框一体式的门板设计,整体典雅大方。722L的超大容积能够轻松满足多口之家的存储需求。这款冰箱一大亮点就是LG独创的ECO复式门,给用户额外带来储存空间。性能方面,采用线性变频压缩机,冰箱整体性能都有不少的提升。只是进口冰箱的价格稍贵,预算较多的朋友可以考虑。


超大储存容积LG对开门冰箱现28800元
LG GR-M267QGL冰箱

    这款LG GR-M267QGL冰箱外观非常出色,采用钢化玻璃面板,在面板上还镶嵌有盛唐花纹,整体上看起来典雅、浪漫,无边框一体式的门板设计也使这款冰箱整体感十足。门把手隐藏在门体上,外观看起来更光滑。这款冰箱采用隐藏式显示屏设计,触摸操控,非常方便。这款冰箱722L的超大容积,多口之家使用也不用发愁。另外,这款冰箱是国家1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耗电1.28度,节能效果非常不错。因为这款冰箱是韩国原装进口,所以价格较贵,为28800元。

超大储存容积LG对开门冰箱现28800元
LG GR-M267QGL冰箱独特的吧台设计

    这款LG GR-M267QGL冰箱吧台设计非常独特,隐藏在冷藏室门体内,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打开,使用更加便利。这款冰箱采用线性变频压缩机,可以有效减少冰箱运行中不必要的能耗浪费。这款冰箱冷冻室可以迅速降到-35℃,确保食物尤其是肉类的完美口感。

超大储存容积LG对开门冰箱现28800元
LG GR-M267QGL冰箱打开全貌

    这款LG GR-M267QGL冰箱冷藏室储物盒采用密闭式设计,通过排出保鲜盒内部的空气,增长保鲜时间,有效保持食物的水分和养分。同时,这款冰箱冷藏室最下层设计有一个魔术保鲜盒,蒸发的水分可以凝结在盒盖上的小格子上,从而使食物周围的空气一直保持适宜的水分和温度水平。

LG GR-M267QGL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722L
冷藏室容积 465L
冷冻室容积 257L
制冷循环系统 新升级360°立体循环系统
制冷能力 11.5kg/24h
显示屏 LED触摸式显示屏
额定耗电量 1.28度/天
自动制冰器 可拆卸式门上制冰机
颜色 银灰色
外形设计 第五代盛唐纹
钢化玻璃
外形尺寸 912×1785×848mm
其他特点 吧台:Eco复式门
冷光源LED
生态保鲜
真空保鲜

  节能低碳,是现今社会的主流,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人们都开始关注节能。很多冰箱也是如此,而其中大多都是靠变频技术来实现的。这款LG GR-M267QGL对开门冰箱,这款冰箱采用先进的线性变频压缩机,在提升制冷性能的同时也兼顾节能。因为是韩国原装进口,所以这款冰箱售价较高,在卖场的价格为28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LG GR-M267QGL
[参考价格] 2880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207483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LG GR-M267QG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