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用也要好看 惠而浦触屏波轮售2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5:41  中关村在线微博

    编辑点评:对于家电产品来说是实用性至上,一般家用的洗衣机产品,大多数用户的心理预算价格是在两三千元左右。很多人觉得在这个价格范围内选不到什么既好看又好用的机型,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大家都知道触摸式操作是如今比较受欢迎的操作方式,增添了触摸屏的产品都看起来比较高端和智能。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惠而浦XB650V1(参数 图片 论坛)波轮洗衣机,就采用了触控式操作,更加时尚,也增添了操作的便捷性,6.5kg的容量也是家用机的主流容量。目前它的价格下降为2599元,性价比不错,有需要的朋友不妨选购。

惠而浦 XB650V1
[参考价格] 2599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2074833(国美鹏润店客服)


好用也要好看惠而浦触屏波轮售2599元
惠而浦XB650V1波轮洗衣机

  惠而浦XB650V1洗衣机机身采用直线型设计,棱角分明,玻璃触摸操作版,配以黑色顶盖,并且顶盖不同于以往洗衣机的倾斜式,而是使用了平面式的设计,使这款产品整体看起来干练简约,时尚感十足。

好用也要好看惠而浦触屏波轮售2599元 好用也要好看惠而浦触屏波轮售2599元
惠而浦XB650V1波轮洗衣机触摸屏特写

  这款惠而浦新款波轮洗衣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时尚的触摸式面板,只需按照指示轻轻触碰面板,便可以轻松选择最为合适的洗涤程序进行洗涤,使用还是十分方便的。同时这款洗衣机拥有6.5公斤的洗涤容量,对于家用来说也是比较合适的。

好用也要好看惠而浦触屏波轮售2599元
惠而浦XB650V1波轮洗衣机内筒特写

  惠而浦XB650V1洗衣机采用不锈钢内筒,并且底部叶轮比较高,这种设计可以有效减少缠绕;而它的创新分离式水流则可以改变衣物水平运动方式为垂直运动,有效减少了对衣物的摩擦;此外,新一代炫力波洗衣机采用了独特加热技术,使酶的活性在35度下充分发挥,衣物做到了深层洁净。

好用也要好看惠而浦触屏波轮售2599元
惠而浦XB650V1波轮洗衣机能效标识

  功能方面可以调节水位、洗涤时间、脱水时间、预约时间等多个项目,还能选择自动桶清洁,使得洗涤过程更加简单;同时这款洗衣机洗净比为0.81,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节能方面还是不错的。

惠而浦 XB650V1
产品系列 炫力波系列
产品类别 波轮式
内筒材质 不锈钢
能效等级 搜索想了解的问题
洗涤容量 6.5kg
脱水容量 6.5kg
标准用水容量 156L
水位选择 十段
防缠绕 支持
预约功能 支持
模糊控制 支持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
箱体颜色 灰色
产品尺寸 547×559×936mm
产品重量 35kg
其他特点 3D水流,2步净,洗涤/脱水/漂洗可调,快洗;手搓洗,溢水漂,动态浸泡,第六感,vari,自定义羊毛洗,迷你洗,大件洗,抗菌材料,穿透式水解洗,触摸控制

  惠而浦XB650V1洗衣机外形非常干练简约,具有现代气息。触摸屏控制板让人眼前一亮,为它增添了不少亮点。6.5kg的洗涤容量可以满足日常的洗涤需求,目前它的价格下降至2599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有打算购置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惠而浦 XB650V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