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能变频电机 海尔2匹空调仅售4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5:59  中关村在线微博

  编辑点评:空调的售价因为原材料的价格上涨而随之上升,但是卖场中我们还是能够找到一些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今天笔者为您介绍的这款海尔KFRd-50LW/01BN(F)-S2(参数 图片 论坛)空调就是一款高价性比的空调,这款空调拥有两匹的制冷量,它的售价只有47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 KFRd-50LW/01BN(F)-S2 空调
[参考价格] 4780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国美鹏润店客服)


节能变频电机海尔2匹空调仅售4780元
海尔KFRd-50LW/01BN(F)-S2空调

  这款海尔KFRd-50LW/01BN(F)-S2空调拥有2匹的高制冷/热率,相比一般的2匹空调,它的价格要低很多。因为它并没有使用变频压缩机,所以在制造成本上要更低。如果您对变频空调的需求没那么强烈,也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性价比十足的定频空调。

节能变频电机海尔2匹空调仅售4780元
操控面板

  海尔KFRd-50LW/01BN(F)-S2空调在性能方面更是全面,在制热速度方面,它带有速冷速热功能,能够调整室内温度。智能除湿功能,按下空调遥控器上的“智能”键,它就能检测房间中空气湿度来只能调节。

节能变频电机海尔2匹空调仅售4780元
出风口特写


海尔 KFRd-50LW/01BN(F)-S2
空调类型 立柜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变频/定频 定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客厅专享
空调匹数 2.0P
适用面积 22-34㎡
能效比 3.25
能效等级 2级
显示屏 全新魔幻式显示屏,科技时尚
制冷量 5200W
制冷功率 1600W
制冷电流 7.5A
制热量 5800W
制热功率 1650W
制热电流 7.7A
除湿量 2.95 L/h
循环风量 950m3/h
室内机噪音 33-36-41-43dB
室外机噪音 52dB
是否自动除霜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首创导板花纹,配置时尚家居,彰显高档
室内机尺寸 500×260×1760mm
室外机尺寸 810×288×680mm
室内机质量 34kg
室外机质量 48kg
其他性能 智能一键通,冷暖舒适自动掌握
健康负离子,清新好空气
可控辅助电加热,低温制热显威力
国际名牌压机,超长寿命超高效
智能化霜,根据管温和环境温度,自动运行化霜功能
远程网络技术,遥控千万里(预留网络接口)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6年
质保备注 整机6年,压缩机及关键零部件包修6年
客服电话 400-699-9999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2010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无氟空调,其保修期为10年;保修期会因购买地区的不同以及购买时间的不同而有一定的差异,如您有疑问,请详询海尔公司客服电话;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进入官网>>
 

  海尔KFRd-50LW/01BN(F)-S2空调主打性价比,所以并没有使用变频电机。这款空调的外观设计也比较中庸,可以适合搭配不同的房间装饰风格。这款空调还带有可控电辅加热功能。在冬季能够提供很好的供暖效果,目前的市场价格仅为4780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尔 KFRd-50LW/01BN(F)-S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