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储热速热二合一 法罗力电热水器2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5:0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因为等待时间较长、很多厂商都将眼光放在了研发速热和即热产品上。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法罗力电热水器SS20SHE5.5-R,这款产品容积为20升,具有预热和即热两种模式,由于有即热功能,所以不受产品容积限制,外观体积更加小巧,目前这款产品售价为2980元,打算选购热水器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储热速热二合一法罗力电热水器2980元
法罗力SS20SHE5.5-R(炫弛)电热水器

  法罗力的这款电热水器机身采用白色底色,亮黄色覆盖,机身两侧同样用黄色覆盖,整体炫目又不张扬,明亮的黄色给浴室带来一丝暖意。微电脑控制屏位于机身下方,方便查看和操作。

储热速热二合一法罗力电热水器2980元
LED蓝光显示屏

  法罗力的这款电热水器,将即热式和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功能集于一身,配有冬、夏、春/秋、节能、即热6种使用模式,一对一按键式设计,可灵活选用,多种选择使得加热时间短、出水量大、省水、节电、使用方便。

储热速热二合一法罗力电热水器2980元
出水管和进水管

  众所周知,电热水器使用时间久了,加热管里积结的水垢是一个大问题。水垢的导热系数比金属低很多,当加热管积结水垢后,加热管的热效率大幅降低致使加热时间变长而且费电。法罗力炫弛电热水器采用蓝晶硅三层特护加热管,特护涂层有效防护洗浴时的水污染,超强防垢,始终保持高效加热,从而达到长期节能、耐用的效果。


法罗力 SS20SHE5.5-R(炫驰)
安装方式 横式壁挂
控制方式 无线遥控/智能电脑控制
加热方式 3D立体加热技术
产品容量 20L
内胆材质 蓝晶硅特护发热管
最大加热功率 55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产品重量 12.3kg
外形尺寸 736×314×247mm
其他性能 安全性能:Safety+安全预警系统

  编辑点评:法罗力SS20SHE5.5-R(炫弛)电热水器容积只有20升,所以产品内胆并不大,使得产品外观小巧,安装在小面积浴室里也不占地方。除了多种洗浴模式外,产品支持预热和即热两种模式,缩短了加热等待时间,使用户洗浴的舒适度更好。该产品售价为2980元,打算选购热水器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法罗力 SS20SHE5.5-R(炫驰) 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 2980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207483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法罗力 SS20SHE5.5-R(炫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