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高性价比 志高大1匹空调1999元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05:05  中关村在线微博

  编辑推荐:空调的价格一向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但是随着原材料价格的上涨,空调的售价也居高不下。但是笔者近日在卖场中就看到一款售价不到2000元的志高空调KFR-25GW/MD(M76A)+1,这款空调外观设计比较中庸,配有一些简单的花纹。而且这款空调还带有安静睡眠模式,目前的售价仅为1999元。

志高 KFR-26GW/MD(M76A)+1(参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   1999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微博)马甸鹏润店


超高性价比志高大1匹空调1999元促销
志高KFR-26GW/MD(M76A)+1

  除了节能的优点之外,这款产品还有一个吸引人的地方——静音,MD(M73A)+1在运行时的噪音仅仅有24分贝,即使在安静的夜晚,空调也会非常安静的运转,不影响用户的正常休息。另外,这款产品也具有加热功能,作为冬季暖气开通前后的一个有效取暖补充,也非常方便。

超高性价比志高大1匹空调1999元促销
出风口特写

  另外,这款机器对于清洁的设计也非常充分,产品共有4种清洁模式——冷触媒、抗菌网、智能清洁、防霉运转,以避免机器在长期使用之后成为室内的一个新的污染源。

超高性价比志高大1匹空调1999元促销
显示部分

超高性价比志高大1匹空调1999元促销
能效标识


志高 KFR-26GW/MD(M76A)+1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定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大1.0P
适用面积 10-15㎡
能效等级 1级
压缩机 高效压缩、日立、松下等高效压缩机,性能卓越,匹配优质电机,机体性能表现优秀,更平稳、长寿、更高效率的工作效能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25W
制热功率 770W
室内机尺寸 800*280*185mm
室外机尺寸 795*225*540mm
其他性能 24分贝超静音享受。
通过大型计算机组模拟计算超过三千组数据,将完美的空气动力学参数应用在优化风道设计上,极大优化内部结构,使运行平稳。
选用高性能电机,并结合大直径、不等距直纹贯流风扇,成功降低噪音值,使低风运行状态下的噪音降至最低24分贝。
作用可控硅调速技术,可控制多档风速,确保安静。
优质内螺纹铜管 高效增加换热面积,带来更好的换热效果。
蓝色亲水膜铝箔 抗腐蚀,传热效率更佳。
多折高效蒸发器 大大增加热交换面积,制冷强劲,制冷(热)更快捷。

    这款志高空调低噪音值,选用高性能电机,并结合大直径、不等距直纹贯流风扇,成功降低噪音值,使低风运行状态下的噪音降至最低24分贝。静音效果好的空调可以保证您的生活更加舒适,不仅在夜晚不打扰睡眠,白天对工作也有很好的促销作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志高 KFR-26GW/MD(M76A)+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