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模速热 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4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6:13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即热式电热水器兼具了燃气热水器的即开即用特点和电热水器安装、使用方便于一身,消费人群对其关注度非常高。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奥特朗速热、即热双模电热水器HDSF602-55,该产品近期售价为4380元。


双模速热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4380元
奥特朗HDSF602-55双模电热水器

  奥特朗HDSF602-55电热水器外观设计就像挂式空调一样小巧,超薄设计加上红色外观,能给浴室增色不少。得益于即热的特点,产品并不像储水式电热水器那样体积庞大,有效节省了浴室空间。产品配备了线控器,机身LCD液晶显示,轻触式按钮,操作简便。

双模速热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4380元
奥特朗HDSF602-55双模电热水器

    HDSF602-55采用独有的专利“迅腾”加热器,全新管体分离结构,热效率高,受热均匀,抗冲击、抗酸,耐高温、寿命长、噪音小,大大提高了整机的稳定性和耐用性,且安全可靠。

双模速热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4380元
机身右下角的工作指示灯

    由于即热式电热水器功率比较大,这款产品在安全方面也考虑周到,内置隔电墙技术,防止因环境电压造成的漏电隐患,安全做足100分,采用微电脑智能控制,自动记忆用户前一次使用温度及档位,并根据档位的控制,迅速实现温控出水,灵敏的控制系统,操控更灵巧更安全。


奥特朗 HDSF602-55标准型
安装方式 挂式
控制方式 智能控制
产品容量 21L
产品功率 55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外形设计 外形设计上采用鲜艳明亮的色彩,装饰你的时尚家居空间,彰显个性,为你的生活营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产品重量 11.3kg
外形尺寸 785*259*339mm
其他特点 带线控器,LCD液晶显示,轻触式按键,视觉效果清晰;多项沐浴信息显示,使用状态一目了然,方便贴心;可隐藏式安装,给浴室一个时尚美观的空间;
具有三档四季加热功能,可根据不同季节的不同气温,选择适合的加热档位及功率,节能环保,操作简便,轻松拥有舒适沐浴体验。另外它的功率小,只要求2.5mm2电源线,家家能装,户户能用;
采用独有的专利“迅腾”加热器,采用全新管体分离结构,具有热效率高,加热均匀,耐压,耐高温,寿命长,噪音小等特点,大大提高了整体机的稳定性与耐用性。

  编辑点评:奥特朗HDSF602-55电热水器外观时尚小巧,性能方面,速热、即热双模二合一供用户自由选择,即开即用,加热无需等待。安全方面也考虑的非常周到。这款电热水器的卖场报价为43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奥特朗 HDSF602-55标准型
[参考价格]   4380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微博)马甸鹏润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特朗 HDSF602-5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