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外观大火力 海尔燃气灶售价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5:4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厨房电器讲究外观时尚与性能出色兼备,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海尔燃气灶JZT-Q83F,这款产品采用超厚黑色钢化玻璃面板,同时还能够保障中式家庭的大火力烹饪需求,1799元的价格应该能够满足大多数工薪家庭。


时尚外观大火力海尔燃气灶售价1799元
海尔JZT-Q83F燃气灶

    海尔JZT-Q83F采用嵌入式设计,8mm厚超大黑色钢化玻璃面板更显尊贵,时尚。炉头位置采用双防铸铁锅架,八道精工处理,外形稳重,坐锅不滑,经久耐用。

时尚外观大火力海尔燃气灶售价1799元
机身右下角的一些主要技术标识

  这款产品的燃烧系统采用八级进风配合八缸引射通道设计,有效解决行业内大火力难点,抑制co含量与黄焰、黑烟情况,不管是爆炒还是慢炖,都能满足用户的火力需求。

时尚外观大火力海尔燃气灶售价1799元
旋钮设计

    很多家庭的燃气灶的旋钮位置都是油污死角,海尔JZT-Q83F的旋钮采用先进“珍珠铬”电镀工艺,外观光亮,清洁不沾污。

时尚外观大火力海尔燃气灶售价1799元
炉头设计

  编辑点评:海尔JZT-Q83F燃气灶外观时尚,同时细节方面也考虑的非常周到,诸如旋钮以及炉头设计等方面。另外,考虑到中式家庭习惯于大火力的煎炒烹炸,这款产品在火力提升上也做出了改进,售价仅为1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海尔 JZT-Q83F
[参考价格] 1799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微博)马甸鹏润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尔 JZT-Q83F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