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中式烹调 西门子新品油烟机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5:3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式的烹调习惯对于油烟机的要求也是非常高。近期西门子(微博)推出了侧吸式吸油烟机LS25K951TI,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款产品采用侧吸式设计,既符合现代家庭对于厨房电器的审美要求,又能够满足中式烹饪大火力,大油烟的厨房环境。最近这款油烟机已经在各大卖场上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适合中式烹调西门子新品油烟机热销
西门子LS25K951TI吸油烟机

  西门子LS25K951TI吸油烟机采用侧吸式设计,众所周知,侧吸式油烟机由于近距离接触油烟,排出油烟效果更好,非常适合中式的大火力烹饪需求。黑色钢化玻璃和不锈钢材质的完美结合,诠释出了西门子对侧吸式油烟机外观设计的独到见解。

适合中式烹调西门子新品油烟机热销
西门子LS25K951TI吸油烟机

  机身前面板上配备了LED显示屏和触控按键,一些基本操作都能通过触控来实现,用户可以调整三档风速以及照明、延时等功能,并且通过LED显示屏来查看油烟机当前的运行状态。

适合中式烹调西门子新品油烟机热销 适合中式烹调西门子新品油烟机热销
抽屉式的油杯设计

  特有的全无缝内腔,搭配四次油烟分离技术,不仅清洁方便,同时油烟分离更彻底,更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延时关机功能,当烹饪结束后,将厨房中残留的油烟彻底清除干净,自动设置延时时间,非常人性化。


西门子 LS25K951TI吸油烟机
产品类型 近吸式
排风量 14.5±1m3/min
最大风压 ≥300Pa
噪音 ≤55dB(A)
控制方式 触摸控制
电源电压 220V/50Hz
电机输入功率 150W
照明功率 2×5W
照明方式 节能灯
机身材质 钢化玻璃
产品尺寸 900×455×500mm
包装清单 主机 x1
说明书 x1
排气管 x1
油杯 x1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LS25K951TI油烟机是采用时下最主流的侧吸式设计,钢化玻璃与不锈钢材质完美结合,既符合现代家庭对厨电外观设计的审美要求,又能够满足中式厨房的烹饪环境。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报价为4071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西门子 LS25K951TI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 4071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微博)马甸鹏润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门子 LS25K951T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