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容量应对换季 西门子8kg滚筒仅5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5:03  中关村在线微博

    编辑点评:天气逐渐转暖,不少主妇朋友们要把厚重的冬被被罩清洗换下,同时也要把家人们厚重的衣服清洗储存,庞大的洗衣工作量经常会让人抱怨洗衣机不够用,洗的多了就不太容易洗干净了。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8kg的滚筒洗衣机-西门子WM12S461TI(参数 图片 论坛),这款滚筒洗衣机虽具有8kg大容量但售价仅为5199元,性价比出色,在性能上采用西门子(微博)独特的3D正负洗技术,洗涤效果更出色,同时提供了方便实用的15分钟超快洗功能,家庭成员衣服比较多的朋友,不妨来看看这款产品。  

西门子 WM12S461TI
[参考价格] 5199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2074833(国美鹏润店客服)


大容量应对换季西门子8kg滚筒仅5199元
西门子WM12S461TI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WM12S461TI洗衣机继续沿用纯白色机身设计,直线造型,银色舱门,外观简洁大气,清洁起来比较容易;在细节方面做得也比较优秀,延续了西门子一贯的高品质。

大容量应对换季西门子8kg滚筒仅5199元
西门子WM12S461TI控制面板特写

  这款西门子WM12S461TI 洗衣机设置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器,通过旋钮式操作,用户可以轻松选择不同的洗涤程序,屏幕下方也设有特殊功能选择,其中的预约功能非常贴心,使用方便简单,人机对话更加清晰,消费者可以轻松上手使用。

大容量应对换季西门子8kg滚筒仅5199元 大容量应对换季西门子8kg滚筒仅5199元
皂粉盒及能效标识

  西门子WM12S461TI洗衣机采用创新的3D洗涤技术,通过三维动态传感系统立体多角度洗涤,洗衣效果更出色,而且拥有1.06的洗净比,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高效节能,表现出色。

大容量应对换季西门子8kg滚筒仅5199元
西门子WM12S461TI雨滴式内筒

  洗衣机内桶采用雨滴式结构,独特的弧度恰到好处的对衣物进行拉伸、避免衣物变形。而每一个雨滴周围专门设计的五个注水孔,均匀的喷射出细致水流,轻柔托举衣物,有效呵护衣物不变型。

西门子 WM12S461TI
产品系列 3D正负洗系列
产品类别 滚筒式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开门方式 前开式
排水方式 上,下排水
控制方式 电脑控制
内筒材质 不锈钢
箱体材质 渗锌钢板
能效等级 1级
电机类型 西门子原装电机
洗涤容量 8kg
脱水容量 8kg
洗净比 1.06
干衣功能 不支持
洗衣程序 夜间洗 内衣/小件 快洗15’ 波鞋洗 浸泡洗 筒清洁 羽绒服 开始/暂停(中途添衣) 加漂洗、高水位、免熨烫 带预洗、负载设定 加快洗、加强洗
转速选择 400-1200转/分
预约功能 24小时
额定电压 220V/50Hz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数码/触摸控制
产品尺寸 850×600×600mm
产品重量 81kg

  西门子WM12S461TI洗衣机采用3D洗涤,雨滴式内筒能够使的洗涤效果得到最大化的提升。对于家庭用户来说,8kg大容积也能够解决换季清洗时的烦恼,一次性洗涤大件的床单被罩等衣物,而且人性化的提供24小时预约洗涤,非常方便上班用户使用。目前售价为5199元,对于一款8kg滚筒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门子 WM12S461T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