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盗报警功能 海尔3P智能空调1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6:13  中关村在线微博

  编辑点评:智能手机普及速度非常快,一些家电产品也引入了智能的概念。笔者今天介绍的这款海尔物联网空调KFR-72LW/61BBW21(参数 图片 论坛)也使用了智能技术,所谓物联网就是利用网络技术让移动设备(例如手机)来控制家中的电器设备。它能自动感知人体存在,当房间有人闯入时,空调会自动将闯入者拍照发送给主人,并及时拨打视频电话,实现安全报警。这款海尔空调目前的售价为15999元。

海尔KFR-72LW/61BBW21 空调
[参考价格]   15999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防盗报警功能海尔3P智能空调15999元
海尔KFR-72LW/61BBW21

    这款海尔KFR-72LW/61BBW21空调的外观采用尊贵黑外加镜面面板,中上方的显示和操作区域采用内嵌式设计,更添华贵。这款3p的立式空调使用无氟变频技术,使用过程更加节能省电,无氟冷媒也让它更加环保。

防盗报警功能海尔3P智能空调15999元
摄像头及显示区特写

    这款KFR-72LW/61BBW21空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在它的内嵌式显示屏上方带有一个摄像头,它能够和你的3G手机进行互动,通过这个摄像头观看家中情况。国际领先的红外传感器,能自动感知人体存在,当房间有人闯入时,空调会自动将闯入者拍照发送给主人,并及时拨打视频电话,实现安全报警,当用户离开,红外传感器检测到房间内长时间无人时,将自动关机,实现智能节电。

防盗报警功能海尔3P智能空调15999元
出风口特写

    海尔KFR-72LW/61BBW21物联网空调独有的远程控温功能,你可以随时使用手机发送一条短信息,就可以开启空调,并且通过手机设定智能模式,空调即能自动判断空气质量,进行空气的智能优化,将温度、湿度等调节到最佳状态。

防盗报警功能海尔3P智能空调15999元
局部特写

    这款海尔KFR-72LW/61BBW21空调为国际一级能耗产品,制冷功率为2130w,适合面积为31-42平方米的房价使用。这款空调虽然设计了很多高附加值的特殊功能,不过在基本制热制冷功能方面也绝不含糊。特有PAM脉冲条幅技术,是变频空调的最高形式,使空调达到制冷制热最佳状态。三面环保式送风,实现1分钟速冷、2分钟制热,迅速调温,舒适享受快人一步。

编辑点评:

    海尔KFR-72LW/61BBW21智能物联网空调黑色高贵的外观可以满足现代人对于装修搭配的需求,而且先进的智能技术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凉爽,还可以对安全起到一定的增强作用。基础性能方面,这款海尔空调带有三面环保式送风功能,可以让房间温度变化更加均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尔 KFR-72LW/61BBW2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