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LP教育环保投影机三菱GX-318冰点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1:48  天极网

  三菱GX-318作为一款中端商务投影机,该机的标准分辨率为主流的1024×768,亮度为2500流明,且待机功率低于1瓦,低碳环保。目前,该机的最新售价为53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DLP教育环保投影机三菱GX-318冰点促销中

三菱GX-318

  外观方面,三菱GX-318投影机采用了全白色的外观设计,扁平化的机身方便随身携带,吊装也非常方便。同时,换灯泡的位置设计在机身的上部,在吊装的情况下无需取下投影机就可以直接更换灯泡。

DLP教育环保投影机三菱GX-318冰点促销中

三菱GX-318

  在 性能上,三菱GX-318投影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亮度达到了2500流明,对比度达到2000:1,分辨率也为1024×768,整体配置比较合理,投影效果非常理想。DPL的极致色彩技术配合三菱独有的色彩增强技术,大大改善了这款投影机的色彩表现力。该机在节能方面的设计是一大亮点,灯泡的使用寿命长达4000小时,待机功耗也仅为0.6瓦,后期的使用成本很低。

  在接口配备上,三菱GX-318投影机配置了两组D-sub输入,一组D-sub输出,可以实现多信号源的切换。常见的S端子,Video,Audio等,方便连接不同规格的视频和音频信号。

DLP教育环保投影机三菱GX-318冰点促销中

三菱GX-318背面接口

  编辑点评:三菱 GX-318作为一款商教产品,不仅设计风格沉稳、低调,而且将功能更加的实用化,并且加入了多项的优化设计和人性化功能。而且机身小巧便携,也可以满足移动商务的应用需求。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菱 GX-31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