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T的反击 Z高达剧场三部曲宣布BD化 PChom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5:22  Pchome电脑之家

  

  曾在2005年~06年在上映的日本著名动画《Z高达》三部剧场版将推出蓝光版,发售日定为5月25日。三部剧场版单卖为7350日元。放在一起卖的Blu-ray BOX售价则为22050円。

NT的反击Z高达剧场三部曲宣布BD化PChome

NT的反击Z高达剧场三部曲宣布BD化PChome

NT的反击Z高达剧场三部曲宣布BD化PChome

  《机动战士Z高达》作为《机动战士高达》的正统续作,与85年播放,这次的BD的剧场版为TV版的总编辑加上新画面所构成的全新作品。由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亲自制作。

  各单碟版中收录了特报和剧场预告作为特典,并配有16页的解说书。而Blu-ray BOX除了有单碟版的特典外还有缩小版的场刊以及明信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