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泊尔去年净利4.76亿元 同比增17.7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1:14  第一财经日报微博

  王珍

  过去大半年陷于“质量门”风波的苏泊尔(002032.SZ)昨晚发布业绩快报显示,其去年的销售收入达71.56亿元,同比增长26.74%;净利润达4.76亿元,同比增长17.72%。

  苏泊尔表示,其电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8.03%,占收入增长额的65.59%。电器产品收入增长较快,主要是因公司推出IH电磁电饭煲、超薄电磁炉等新品。

  苏泊尔去年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9.18%,低于销售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由于汇率变动使外贸收入增长减少及铝锭、不锈钢等原材料采购价格分别较上年上涨4.84%、8.26%,导致毛利率下降0.65%;外商投资企业税收政策变化导致营业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增长301.94%。

  各项费用均同比增长,其中销售费用同比增长28.46%,主要是因产品运费、卖场费、导购员费用等增长所致;财务费用同比增长118.7%,主要是因汇兑损益变动增加所致。

  附表2011年苏泊尔业绩

  资料来源:本报整理

  销售收入 71.56亿元 同比增长26.74%

  净利润 4.76亿元 同比增长17.72%

  电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8.03%,占收入

  增长额的65.59%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