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美瞳”设计 惠而浦7kg滚筒4126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6:5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惠而浦品牌具有百年历史,产品质量过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惠而浦AS2072TW(参数 图片 论坛)滚筒洗衣机拥有7kg洗涤容积,采用了时尚的“美瞳”设计,超大投衣口不光时尚更加方便使用,舱门使用半透明材料,抗菌性出色,同时也能从内部开启,避免了意外的发生。外加提供多种预设洗涤模式供用户选择,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年后产品售价有所上涨,现在这款洗衣机网购报价为4126元,值得关注。


时尚“美瞳”设计惠而浦7kg滚筒4126元
惠而浦 AS2072TW洗衣机

    惠而浦AS2072TW滚筒洗衣机的外观让人十分喜欢,它并没有和一般的洗衣机一样使用比较直的边角,而是整体外观都比较圆滑,超大的舱门和半透明的设计也被赋予“美瞳”的称号。

时尚“美瞳”设计惠而浦7kg滚筒4126元  时尚“美瞳”设计惠而浦7kg滚筒4126元
局部细节特写

    惠而浦AS2072TW滚筒洗衣机有着7kg的洗衣容量,完全满足三口之家的洗衣要求,就算您要清洗床单等大型衣物也没问题。这款洗衣机有着丰富的洗衣模式,内衣洗、手洗、羊毛洗等洗涤程序足以满足日常洗涤需要,而且95℃抗菌洗涤,也顺应了目前健康洗涤的潮流。

时尚“美瞳”设计惠而浦7kg滚筒4126元  时尚“美瞳”设计惠而浦7kg滚筒4126元
能效标识和内筒特写

    这款惠而浦AS2072TW滚筒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洗净比1.03,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款洗衣机最大特点就是在关键部件,如内筒、洗涤剂盒处采用了优质抗菌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时尚“美瞳”设计惠而浦7kg滚筒4126元
惠而浦 AS2072TW洗衣机

惠而浦 AS2072TW
产品类别 滚筒式
内筒材质 不锈钢
能效等级 1级
洗涤容量 7kg
箱体颜色 白色
产品尺寸 611×595×851mm

编辑点评:
    这款惠而浦AS2072TW洗衣机外观设计简洁时尚,“美瞳”式舱门不仅十分漂亮也很实用,大的舱门方便拿取衣物。多种清洁模式,针对不同衣物,给予特别的呵护。内筒、洗涤剂盒处采用了优质抗菌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目前售价为4126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而浦 AS2072TW
[参考价格] 4126元
[ 经销商 ] 苏宁易购(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惠而浦 AS2072TW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