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体积超强风 万家乐侧吸式油烟机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5:53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下面这个测试环节我们来看看万家乐CXW-200-G3T01油烟机的耗电情况,我们分别测试了它的LED灯耗电量、低风速下耗电量以及高风速耗电量。我们使用功耗仪记录油烟机的瞬时功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


小体积超强风万家乐侧吸式油烟机评测(4)
两侧LED开启时的耗电量

小体积超强风万家乐侧吸式油烟机评测(4)
低风速下耗电量

小体积超强风万家乐侧吸式油烟机评测(4)
高风速下耗电量

    现在的油烟机基本都是用了节能又美观的LED灯设计,这款油烟机LED灯左右个一组,仅开启LED灯时的耗电量仅为3.51w,节能效果很好。接下来我们测试的是它的运行功率,先开启油烟机的低风速运行,这时的耗电量为136.6w。再来我们调整到高风速运行,此时油烟机的即时功率为152.44w。耗电量并不高,从实际使用时来看,它抽出油烟的表现也比较理想。下面我们再来测试一下这款油烟机的噪音及辐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万家乐 CXW-200-G3T0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