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薪阶层首选 大容量超实惠洗衣机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8:17  万维家电网微博

  春季家装时节即将到来,每年的春季家装促销季都是选购家电的旺季之一。消费者选购家用电器,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是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相对去年来说,家电的各种款式都是尺寸或是容量逐年增大,而功能也越来越多、越来越“细腻”。

经济适用机 6-6.5公斤主流洗衣机精选

  例如洗衣机产品,据说卖场导购员介绍,洗涤容量为6kg左右的洗衣机在2011年内占洗衣机销售第一位,但是今年6.5——7kg的大容量洗衣机销售明显上升。虽然小容量洗衣机也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但是对于冬季一些厚重衣服、牛仔裤或是窗帘来说,小容量洗衣机就显得力不从心了;如果洗衣机容量过大,消费者平常没有那么多的衣服洗涤,又会造成资源上的浪费..。.经过多方调研表明,容量在6.5公斤的洗衣机比较适合三口之家的选择。

  我们也针对消费者的大容量洗衣机需求,整理了几款不错的产品,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不妨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