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务更轻松 五款大容量热门洗衣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8:36  万维家电网微博

  “有容乃大”被很多国人视作是为人生追求的至高境界,于是乎,凡事都喜欢“大”。大房子、大车子、大款、大美女……就连男人的胸襟也要求和大海一样宽广。

  但身处大都市的你,不得不接受另一个“小’的事实,每天都煎受着快节奏的生活状态,拼效率,挤地铁,就连洗衣服都不能一次性洗完,长时间的搏斗让你失去了有容乃大的淡定,怎么办?如果可以的话,买台大容量的洗衣机,一次性装够你一周的换洗衣服,让它为你节约更多时间。

“有容乃大” 五款大容量热门洗衣机推荐

  中国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总喜欢大容量的,不管是冰箱还是洗衣机,觉得容量足够大,不管有多少食物或者衣服都能容得下,尤其是洗衣机产品。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大容量洗衣机大多为7、8Kg,其中一款最大洗涤容量的东芝(微博)斜滚筒洗衣机达到了9Kg,大容量洗衣机之所以受到消费者青睐,原因有三点:一是洗衣机高端化趋势明显,所以大容量洗衣机增多在所难免;二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做到衣服随换随洗十分困难,所以大容量洗衣机比较适合周末集中洗衣的家庭;第三,高昂的房价,使得不少大都市一家三代住在一起的现象有所增多,人口多大容量洗衣机自然排得上大用场。今天就为你介绍五款大容量的洗衣机,一起以“大”为美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