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49低价入手 格力Q力空调惊爆价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6:34  万维家电网微博

    无论何时,白色永远是百搭的色调。这款格力空调不但有着时尚的U型外观设计,空调仅售2249元的价格,更是其最大的产品优势,以价格赢得市场,取得消费者的喜爱。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格力 KFR-23GW/(23570)Aa-3空调面板采用了象牙白面板,经典百搭。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值得一提的是,空调采用了U型的外观设计理念,让这款空调产品更加小巧玲玲,节省空间。

新品仅1999!格力Q力空调经销商低价卖
正面展示

新品仅1999!格力Q力空调经销商低价卖
铭牌特写

    格力 KFR-23GW/(23570)Aa-3空调采用了可拆洗出风口设计,易清洗,用户在长年使用以后可方便的拆卸下来进行清洗与养护。同时,空调拥有可控超强档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强劲的对室内进行制冷热控温,快速调温,舒适用户的使用感受。

新品仅1999!格力Q力空调经销商低价卖
侧面特写

    格力 KFR-23GW/(23570)Aa-3空调采用绿普斯抗菌过滤网,它是一种从天然植物五倍子树和银杏叶中提取的高效成分精华,能够有效破坏细菌表面,使其机能障碍,达到抑菌抗菌的效果。

    同时,空调配备新一代化霜cpu芯片可根据管温和环境温度变化来判断是否需要化霜,实现有霜化霜,无霜不化,并且实现任何情况下都能化霜干净,节能舒适。

 

新品仅1999!格力Q力空调经销商低价卖
侧面特写

 

新品仅1999!格力Q力空调经销商低价卖
侧面特写

格力 KFR-23GW/(23570)Aa-3
室内机尺寸 780×277×177mm
室外机尺寸 776×540×320mm
室内机质量 10Kg
室外机质量 30Kg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产品功率 小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适用面积 10-15㎡
变频
系列名称 Q力
能效级别 3级
辅助电加热功率 900W
室内机噪音 24-34dB
室外机噪音 ≤49dB
制冷量 2350W
制冷功率 720W
制热量 2600(3500)W
制热功率 710(1610)W
能效比 3.28
除湿性能 0.8×10-3m3/h)
循环风量 510m3/h
电源性能 220V/50Hz

 

        编辑点评:格力 KFR-23GW/(23570)Aa-3空调在淡季低价开卖,高性价比成为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并且空调配备的健康滤网、智能化霜、强劲制热等功能都非常实用,满足不同用户的选购需要。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2243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格力 KFR-23GW/(23570)Aa-3
[参考价格]  2249 元
[联系方式]  库巴购物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格力 KFR-23GW/(23570)Aa-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