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虹推高端智能子品牌 Ciri语音电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4:40  中国家电网微博

  2012年2月16日,长虹集团在京召开“长虹Ciri语音智能终端群发布会”,会上除了发布智能语音电视之外,围绕智能语音电视,长虹还推出全新子品牌iho,iho将成为长虹旗下高端智能产品子品牌,包含智能终端平台,智能云内容平台,包含了智能电视,智能平板电脑,智能中心以及无线音箱,无线游戏手柄,智能无线摄像头等多种高端智能产品,作为长虹进军智能时代的标志iho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笔者就对长虹iho产品进行详细介绍一下。

  一、TVpad 长虹平板电脑

  本次发布会上,长虹推出旗下第一款平板电脑-TVpad,长虹的平板电脑具备了智能语音,多屏互动,以及DLAN分享等诸多功能,屏幕采用超薄IPS硬屏,最高支持10点触控,设计方面也更加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长虹推高端智能子品牌Ciri语音电视亮相

  TVpad 长虹平板电脑

  外观方面,长虹TVpad平板电脑采用IMD模内装饰技术,可防止表面被刮花和耐摩擦,并可长期保持颜色的鲜明不易退色,搭配上独特四色工艺,整体感觉更显时尚、美观,同时设计方面还充分考虑到设备的手持性,握持时给人细腻轻盈的感受。

长虹推高端智能子品牌Ciri语音电视亮相

TVpad 长虹平板电脑

  长虹TVpad平板电脑使用了顶级配置,采用了Android 4.0系统,搭载NVIDIA TEGRA 2双核CPU,具备了1G的内存以及16G的RAM,10.1寸的IPS无边框显示屏分辨率也达到了1280*800的业内顶尖水平,其厚度也仅有11.6CM,从硬件配置上来看,长虹TVpad在平板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互动分享,跨界精彩

长虹推高端智能子品牌Ciri语音电视亮相

  特有底座+Pad

  在TVpad上搭载了长虹最新的Ciri智能语音系统,也是全球第一款搭载智能语音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通过语音就能完成网络浏览/搜索、文字输入等各种操作,甚至实现人机对话交流。通过长虹深度定制的系统,还可以通过平板电脑实现对TV的控制,以及传屏等多种操作,更可以实现手机,pad,TV等智能设备的资源共享。

  深度定制,便捷无限

  TVpad还推出了定制的商务邮箱,支持原笔迹,语音,视频等多种输入方式,还推出了定制底座,通过底座可以将Pad上的资源随时在电视上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