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衣服干洗后不能马上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8:04  万维家电网微博

  干洗,是我们平时都会涉及的清洁衣物的行为。但您知道吗?当您从干洗之后不能马上穿。这是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衣服不管是天然的还是人造纤维的, 标签上大多标注“只能干洗”,许多人也习惯于将衣服拿到干洗店去。有关专家提醒消费者,从健康的角度考虑,干洗后的衣物不要马上穿,最好放在通风的地方吹 一段时间。

专家提醒:衣服干洗后不能马上穿

  美国有研究报告显示,略带潮湿的干洗衣服所散发出来的气体,是污染室内空气的物质之一,因此,专家指出,最好选择穿那些不用干洗的衣服。将衣服拿到洗衣店 干洗,洗过后拿回就穿,这对人体健康有不良影响。因为干洗最普通的溶剂是四氯乙烯,而皮肤吸收了四氯乙烯的气体会引起头晕眼花,恶心等症状,如果你的衣服 一定需要干洗的话,那么把干洗的衣服挂在通风的地方,三四天后将衣物上的干洗溶剂挥发后再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