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蔬无露保湿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9173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对于水果和蔬菜来说,水分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冰箱的保鲜如果不能保证果蔬的水分就不能算是合格的保鲜。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西门子KA62NV20TI(参数 图片 论坛)对开门冰箱,它采用独特的无露保湿技术,充分保证了果蔬的水分不被流失,用户可以食用更加新鲜的果树产品。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9173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有点贵,不过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果蔬无露保湿西门子对开门冰箱9173元
西门子(微博)KA62NV20TI冰箱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601L,超大的容积可以充分满足家庭的储存需求,整体的白色外观,采用经典的欧式风格设计,搭配上豪华的金属把手,给人的感觉十分大气,可以搭配多种不同的装修风格。

果蔬无露保湿西门子对开门冰箱9173元
西门子KA62NV20TI冰箱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触摸式按键操作,操作非常简便,用户可以轻松控制,冰箱的运行情况一目了然。采用双循环制冷系统,制冷效果上佳。四轮定位,在大容积的同时,节能效果也非常好,用户尽享双重便利。

果蔬无露保湿西门子对开门冰箱9173元  果蔬无露保湿西门子对开门冰箱9173元
西门子KA62NV20TI冰箱内部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容积分别为387L和214L,内饰也采用经典欧式设计,处处体现欧陆风格。它采用双循环制冷系统,多出风口设计,具有超强的冷冻能力。采用旋转制冰技术,制冰简单快速。同时这款冰箱还采用无露保湿技术,银离子抗菌内胆,保鲜更加持久,真正使用户享受新鲜食物带来的快感。

果蔬无露保湿西门子对开门冰箱9173元
西门子KA62NV20TI冰箱打开全貌

西门子 KA62NV20TI
总容积 601L
冷藏室容积 387L
冷冻室容积 214L
制冷循环系统 双循环
制冷能力 超强冷冻能力
无霜冰箱 无霜保湿
外形设计 多出风口设计
经典简约外观,演绎欧陆风情
豪华金属把手
隐约式门铰链
欧式经典内饰
更多人性化,更显便捷魅力
外形尺寸 710×910×1750mm
其他功能 四轮定位
大容量超节能,尽享双重便利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KA62NV20TI对开门冰箱经典的欧式风格设计,外观大气,质感十足,外加601L的超大容积,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储存需求。同时,优越的节能效果和其他性能,保鲜效果上佳,相信很多朋友们会喜欢这款冰箱。只是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偏高但平稳,为9173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西门子 KA62NV20TI冰箱
[参考价格] 9173元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门子 KA62NV20T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