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愈发激烈 本月最抢眼平板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8:50  太平洋电脑网

  由于电视行业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行业竞争也是愈发激烈,几大电视厂商目前的处境并不是很乐观,而为了抢夺市场,价格战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们不难发现液晶电视的价格越来越低了。对于46/47寸这种主流尺寸而言,往往会有很多实惠型的机器推出,目的在于吸引消费者从而提高销量。

竞争愈发激烈本月最抢眼平板电视一览
实惠型46/47寸电视推荐

  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不了解电视行业的消费者可能会看得头晕,毕竟市场上的产品太多,而且指向性也不是很明确。为了方便大家,笔者选取了五款定价比较实惠的46/47寸电视,并会做简单的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