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仍在继续 十大高降幅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8:11  万维家电网微博

  春节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回顾春节期间京城的家电卖场,由于促销力度的增强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前来选购自己心仪家电产品的消费者是急速增加,给我们留下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春节促销在延续 卖场降价彩电TOP10

  本周,笔者在走访卖场的过程中了解到,卖场中的电视厂商针对春节的促销活动仍在延续,很多产品的超低价也同样在延续。为了给错过春节购买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了解本周卖场正在降价的十款平板电视,感兴趣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相信一定会为您的选购提供一定的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