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你“彤”行 夏普首款智能电视简评(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7:34  万维家电网微博

  ●时尚外观,高亮屏幕

  这次卖场行,小编看到了夏普40LX440A液晶电视,夏普40LX440A液晶电视是夏普推出的新品电视机。这款电视外观时尚,整体采用非黑色设计,更有一种不同的韵味。

与你“彤”行夏普首款智能电视简评(2)

夏普40LX440A外观整体

  额滴个神呀,夏普40LX440A液晶电视边框采用的是金属拉丝设计,内叫一个时尚,很适合时尚文艺小青年使用,比如小编我(8好意思,自恋了)

与你“彤”行夏普首款智能电视简评(2)

夏普40LX440A边框特写

  边框的左下角是电源灯显示,以及光控感应区,右下角印有夏普40LX440A液晶电视支持的音效等播放格式。必须很给力,必须能够达到用户的使用要求。必须地~~~

与你“彤”行夏普首款智能电视简评(2)与你“彤”行夏普首款智能电视简评(2)

夏普40LX440A细节

  夏普40LX440A液晶电视厚度上来说,灰常的大气,从下图上来看,朋友们就能感受到这种大气了吧!虽然说不上薄如纸,但是对于电视来说,这种薄度还是很可以了,挂在墙上不占地方,同时也比较美观。

与你“彤”行夏普首款智能电视简评(2)

夏普40LX440A侧边特写

  夏普40LX440A液晶电视按键设计在了比较隐蔽的侧方,并没有太多亮点,就是很低调,平淡。

与你“彤”行夏普首款智能电视简评(2)

夏普40LX440A按键特写

  外观上,夏普40LX440A液晶电视仅有40寸的屏幕大小谈不上霸气,但是画面效果以及整体的外观装饰倒是给人积分喜爱。金属拉丝设计增添了一些时尚,薄厚适中的特点对于家庭来说也已经够用。而夏普一直牛X的屏幕在这款电视上也表现的很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夏普 LCD-40LX440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