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衣球&洗衣袋 编辑实战洗衣机防缠绕小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6:1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吕冠英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波轮洗衣机在洗涤时的缠绕现象比较严重,衣物会像拧麻花一样绕在一起,不光会降低洗衣机的洗净能力,更会增大衣物与内筒之间的摩擦,对衣物造成进一步的磨损。各洗衣机厂商为了解决洗衣时的缠绕现象,开发出了各种新的洗涤技术,同时我们在家里也能通过一些辅助洗涤工具来减少洗涤的缠绕现象,并且增大衣服间的摩擦力,提高洗净力。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实际演示下最常见的两种物品:洗衣球和洗衣袋,在洗涤时的实际效果如何。


洗衣球&洗衣袋编辑实战洗衣机防缠绕小妙招

产品名称 价格 购买地点 实际效果
洗衣球 7.9元/盒 各大超市 有效防止缠绕
洗衣袋 12元/个 各大超市 有效防止缠绕

洗衣球&洗衣袋编辑实战洗衣机防缠绕小妙招 洗衣球&洗衣袋编辑实战洗衣机防缠绕小妙招
洗衣球&洗衣袋

  本次我们选用了最常见的两类洗涤辅助物品,洗衣球和洗衣袋来帮助我们洗涤,两类物品售价均在10元左右,在超市就能买到。其中洗衣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软橡胶材质的洗衣球在衣服中辅助洗涤,一方面能够衣物之间直接的缠绕现象,进一步减少衣服间的磨损。洗衣袋的原理,通过把娇贵、易磨损的衣物放入洗衣袋中洗涤,能够直接减少缠绕现象,更能避免衣物与其他衣物的磨损,不足在于对于洗净力有所损失。下面我们就从实际洗涤效果上来看看,这两种物品是否真的能够减少洗涤时的缠绕现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