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妇大爆料 探秘最不实用的家电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07:04  万维家电网微博

  家电在生活中无处不在,那么在使用家电时,我们也往往被其五花八门的功能迷花眼。很多身边的主妇都和笔者反映说,家里的家电产品有很多功能其实并不实用,这买回家了,也许碰都不碰,这宣传的卖点也并没有实质的那么出众。

  您是不是一时跟风,您是不是一时冲动?您是不是觉得新技术就是一种时尚?其实,这些家电产品功能并不像想象中那样中看也中用。

主妇大爆料 探秘最不实用的家电功能

  究竟哪些产品是被主妇们觉得最不实用的家电功能呢?下面由笔者给您一一揭秘:

  电视:用电视上微薄?实在是没有那闲工夫,看电视的时候恨不得一下看十个台,这微博,可用率太低。

  空调:这1赫兹技术一点概念没有,每年也就用那么两个季节,这1赫兹真的有那么节能?

  冰箱:无论是怎么净化,冰箱的异味是少不了,净味技术推出,可使用冰箱时,还是发现异味无处不在。

  洗衣机:空气洗?这概念,对与家庭主妇来说,着实有点悬疑。不用水能洗干净?即使干净了,我也觉得不放心。

电视: 微博电视

  在2011年下半年,某品牌推出了可加载电视版微博的智能云电视,成为“微博电视”,将电视机拉入了“社交”时代。

给影视剧挑错!康佳R7000PD微博电视体验
边看电视边进行微博互动

给影视剧挑错!康佳R7000PD微博电视体验
在播放《加勒比海盗4》时,快速截屏

  微博电视与其他智能电视的微博应用不同的是,用户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进行微博互动,并且可以将精彩的电视界面直接截屏发送到微博上,与朋友进行讨论。

空调:1赫兹技术

  “1赫兹”意味着,让空调压缩机实现了每一秒只转一圈。使用这一技术的空调,低频运行时功率更小,最低只有45w,只相当于一个家用照明灯的用电量。不仅耗能小,噪音小,而且制冷更加贴合用户的需要。

  就目前而言,市面上大多数变频空调是10赫兹以上的,日本的变频空调可以实现8赫兹低频运行。

  运转频率越低,所消耗的电量也就越小,控制房间温度的精度也越高。在这个概念上而言,变频技术低频稳定运行,意味着更节能舒适。

谁能称霸未来?空调产品十大技术解析

  格力空调的时尚新品U系列率先采用1赫兹变频核心科技,突破了变频领域的四大核心:克服了单转子压缩机在低频运行时振动较大,耗能较多的行业难题,实现了45W的低耗电状态下稳定运行,只相当于一个灯泡的电量。

  空调专用DSP的控制芯片,能够更精确控制室内温度保持恒定,舒适感觉无与伦比;有源功率因数校正技术,使得空调能源利用率更高;而完全独立自主开发出多种特点的单转式变频压缩机,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能效水平,使变频空调的成本降低。

冰箱:四层净率系统

  某品牌在2011年发布了革新四层净率系统,通过除菌、除味的方式来保证冰箱存储环境测纯净。

  四层净率系统的除菌率达到了99.99%,为食物提供纯净存储空间,随时享用新鲜美味,让您的生活更健康。

主妇大爆料 探秘最不实用的家电功能

  洗衣机:空气洗技术

  空气洗衣机,开创了一种可以不用水的洗衣方式。它是将空气中的氧气,高压电离转化为臭氧,利用其强氧化性及不稳定性,杀菌、消毒、除异味,除菌率高达 99.9%。空气洗不仅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还可以洗一些无法用水洗的东西;如:小孩的玩具、客人的拖鞋等。既方便卫生,同时也保证了鞋帽等洗涤物在洗 涤过程中不变形。

主妇大爆料 探秘最不实用的家电功能

  空气洗的前16分钟为臭氧产生过程,后30分钟为臭氧还原为氧气的过程。臭氧工作过程中,按暂停或电源开关,门锁不立即解除,电源不立即关断,显示 “O3H”,表示臭氧浓度过高(程序设置不开门),30分钟后(臭氧已分解到安全浓度下),门锁自动解除,电源自动关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