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薪族首选 五款高性价比热销空调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8:16  万维家电网微博

  春节以及元宵节期间,家电卖场为吸引消费者购买均推出大量的特价商品进行促销,如今节庆时节已过,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也逐渐趋于冷清,此时为了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注意,也会有不少家电卖场推出一款或者两款的超值特价机型来吸引消费者,拉高用户关注度。

  虽进入二月,已立春,但全国范围内的低温趋势仍旧十分明显,部分地区冰冻严重,空调就成了我们的御寒利器。所以卖场上询问暖家电的消费者依然不在少数。

都是亲民机型!五款工薪族必备空调

  想要实用便利?想要物美价廉?那么,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五款工薪族必备空调,您一定不能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